145aa064b2b937.jpg

如果我們的生命有了交集,會不會變成不斷拉扯的兩端。

而我們的感情在一刹那的撞擊後,是不是註定要留下一道難以抹滅的傷痕。

今天的天空是灰色的,明天也許會有陽光吧。

 

  志音和美砂兩兄妹在幼時目睹雙親被殺害,兩人在心中都留下揮之不去的陰影,

而被驚嚇過度的妹妹也因此失去了說話的能力。於是兄妹兩人便過著與世隔絕、相依為命的日子。

哥哥志音成為小提琴家,妹妹美砂則是童話故事作家。這樣孤寂平靜的日子,卻因為妹妹的一場意外而完全改變,

她在一場火災之中失去了生命,哥哥則因受不了失去妹妹的悲痛,一蹶不振,過著頹喪的日子,連小提琴也不再拉了。

  後來,在某一天,一名神秘少女出現了。她長得很像美砂, 讓志音時常以為她就是妹妹。這名少女想跟志音學琴,

然而志音卻沉浸在悲傷的情緒裏走不出來。在相處的過程中,志音與那名神秘少女逐漸找到了自己的方向,不再被過去的創傷所羈絆……

kaoru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